真全面屏来了 vivo NEX新品入网:支持5G

真全面屏来了 vivo NEX新品入网:支持5G
2019年08月25日 07:0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8月24日消息,型号为V1923A/T的vivo新机通过3C认证。它与之前获得认证的V1924A一样标配44W超快闪充,但不支持5G(vivo V1924A支持5G)。

  目前已经发布的V1922A被证实为iQOO Pro,5G版型号为V1916A。由此看来,vivo第二款5G机型V1924A应该就是年度旗舰NEX新品了。

  V1923A/T获得认证意味着NEX新品还有4G版本,预计在外形设计和主要规格方面与5G版本大同小异。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vivo NEX新品采用瀑布屏形态,它最大的特色是曲面屏的左右两侧具备像瀑布一样的视觉效果,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vivo NEX新品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预计会配备12GB内存。

  最后是发布时间,官微暗示下周公布NEX新品发布时间,它有可能会在9月份亮相,而且不排除会首发瀑布屏的可能。

全面屏vivoNE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