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应"导致高通5G芯片报废"一事:内容与事实不符

三星回应"导致高通5G芯片报废"一事:内容与事实不符
2019年08月23日 17:24 新浪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5G芯片报废影响OPPO、小米?高通: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下午消息,针对“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报废”一事,三星电子回应称,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

  此前,一则“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前十。传言称,三星7nm制程所代工的高通5G芯片良率出问题,导致全部报废,或对与高通长期合作的小米、OPPO与vivo等企业的5G手机布局造成影响。

  针对此事,三星电子做出声明,表示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此外,三星电子表示目前EUV技术成熟度很高,良品率也很高,以该技术为基础的5G产品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开始量产。

  此前,高通方面相关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三星导致高通5G芯片全部报废”的消息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正式的回应正在协同沟通中。

  (苏航)

  以下为三星声明全文:

  针对近期部分媒体关于"三星电子7 7nm EUV良率"的相关报道,我司郑重声明: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

  三星Foundry于今年4月在业内首推以EUV技术为基础的量产产品,并向客户供货。三星电子的最尖端EUV技术,历经长时间的研发并拥有成功量产的经验,目前已达成高技术成熟度以及高良品率,EUV先进制程的良率爬坡速度也比之前的制程更快。

  以EUV技术为基础的5G产品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三星电子

  2019年8月23日

三星高通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