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三星遭到出口管制 iPhone新机或采用国产屏幕

由于三星遭到出口管制 iPhone新机或采用国产屏幕
2019年08月20日 08:2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传闻说苹果新机iPhone 11(暂定名)将在9月10日发布。日前,有媒体报道,iPhone 11将会使用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Note10相同的OLED面板材料。

iPhone 11(图源网络)iPhone 11(图源网络)

  然而,据港媒RingHK报道,由于三星近期遭日本实施出口管制,OLED原料供应出现不确定因素。就此有分析师指出,苹果为分散风险,已经找来京东方(BOE)作为新一代iPhone另一OLED供应商,换言之iPhone新机或有机会采用国产屏幕。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屏幕制造商京东方也在投资相同的技术。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屏幕制造商,京东方已经拿到了华为的订单,正希望获得苹果的青睐。京东方已经为iPad和MacBook生产屏幕,之前也曾在苹果身上花费数十亿美元进行宣传,甚至还提出为iPhone屏幕开辟专门的生产线。

iPhone 11或将配备手写笔iPhone 11或将配备手写笔

  iPhone 11发布在即,日前,该机将配备手写笔的消息流出。另外,新款iPhone的名字很可能叫做iPhone 11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