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 Pro前面板曝光,还是熟悉的极边全面屏

魅族16s Pro前面板曝光,还是熟悉的极边全面屏
2019年08月20日 07:3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8月19日,魅族高管华海良在微博上皮了一下,进的花梨木到底能干出什么新的花样呢?佛珠?耳机?模具?虽然魅族科技官方最后也出来爆料了,要出一款花梨木的手机壳。

  当然,爱搞事的魅族,怎么可能就这样结束了。来自外媒 Slashleaks 的曝光,一块疑似魅族 16s Pro 的前面板谍照出现在了网上,而且面板上标有73的数字。

  根据先前的曝光,魅族 16s Pro的工信部代码为M973Q,这块标有73数字的前面板,疑似魅族 16s Pro的机率极大。

  在这块疑似前面板上,出现了魅族经典的极边全面屏设计,规则的屏幕,加上极具美感的 R 角,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一款魅族的手机产品;同时,前面板采用白色搭配,在目前也仅剩下魅族一家。

  根据先前的爆料,魅族 16s Pro将采用6.4 英寸屏幕,内置6GB、8GB运行内存,在闪存方面,采用了UFS 3.0规格的闪存,让内存读写速度大大提升;在处理器方面,高通骁龙855+肯定少不了,加上OneMind 3.5、Flyme 7.8 系统,骁龙855+的性能将被进一步开发。值得注意的是,魅族 16s Pro上的Flyme 7.8,将是Flyme 8前之后一个版本。

  根据魅族官方的信息,8月28日魅族将在珠海大剧院举行魅族 16s Pro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到底魅族还能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