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推出Supreme联名功能机 比砖头有用多了

Blu推出Supreme联名功能机 比砖头有用多了
2019年08月20日 06:2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Supreme刚刚公布了其2019年秋冬潮品目录,除了巫毒娃娃和乒乓球套装等单品外,还有一款同Blu生产的Supreme联名“burner phone”功能机 。该款手机将于8月22日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和巴黎等Supreme商店发售。

  Supreme官网上目前没有提到价格,但考虑到这家公司以3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块限量版板砖,我们并不指望它会给出一个和功能配置相匹配的价格。

Supreme联名“burner phone”Supreme联名“burner phone”

  这款手机只有3G版,虽然Supreme自豪地吹嘘它有一个“内置摄像头”,但我们恐怕不能拿它与Pixel 3之类的产品相抗衡。这款手机拥有一块2.4英寸屏幕和128MB的RAM。买手机送一个16GB的内存卡。

  这已经不是Supreme第一次涉足科技领域了。该公司曾与Mophie合作过几次,开发了一系列Supreme充电宝。不过这些产品的价格并没有高的离谱,这也让这些产品更难以被买到,因为它们一上架就被秒光了。

Supreme联名Mophie充电宝(图源网络)Supreme联名Mophie充电宝(图源网络)

  不要看不起功能机,诺基亚的功能机现在依然能占到不小的市场份额。只能说,Supreme联名的功能机并不是任何手机类型中的主流产品。但如果你想在朋友面前秀一把,享受他们羡慕的眼光,那这部手机也许就是为你打造的。

功能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