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Flyme 8 UI曝光,图标风格重回拟物化

疑似魅族Flyme 8 UI曝光,图标风格重回拟物化
2019年08月07日 07:2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魅族官方已经开始预热全新的Flyme 8系统,比如新增110报警自动发送位置(目前仅限广东)等。现在爆料人士slashleaks曝光了疑似Flyme 8系统的全新UI界面,从曝光的谍照上看,其图标设计风格重新回归拟物化,导航条和状态栏也做了细节调整。

▲爆料图显示,左侧是Flyme 8,右侧是Flyme 7。▲爆料图显示,左侧是Flyme 8,右侧是Flyme 7。

  魅族 Flyme 是国内较早的安卓系统定制UI,早期的 Flyme 系统也采用过拟物设计,比如Flyme 2就采用了侘寂视觉设计概念,更是将拟物设计风格做到极致,从Flyme 3 开始,大胆启动了扁平化风格,并持续到现在。

  此前有消息称魅族Flyme 8将在2019年Q2开启内部测试,2019年Q3将进行系统封测,最后在2019年Q4正式上线。看来,魅族手机用户还需要再等一等了。

魅族U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