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2019Q2平板电脑数据 iPad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IDC发布2019Q2平板电脑数据 iPad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2019年08月04日 07:5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知名数据统计公司IDC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平板电脑市场统计数据,其中苹果iPad依然延续了自己的王者地位,以38.1%的份额位居市场第一。

  数据显示,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前五名的厂商分别为苹果、三星、华为、亚马逊与联想。

  其中苹果2019年Q2出货量为1230万台,市场份额高达38.1%,同比增长6.1%,份额领先第二名三星一倍以上,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平板市场的霸主地位,不过美中不足的是,IDC表示,iPad的平均售价同比下降了7.5%。

  三星则以490万出货量,15.2%的份额名列第二,同比下滑3.1%,尽管三星是目前安卓平板市场少数几家坚持推出高端产品的品牌之一,但IDC表示其出货主力是低端的E和A系列。

  第三名是华为,出货量330万台, 市场份额10.3%,同比下滑6.5%,IDC表示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华为在平板市场的未来并不明朗。

  而专注于低端市场的亚马逊,则以出货量240万台,市场份额7.4%,同比暴增46.3%的成绩暂居第四名,当然了这与7月份的Prime促销日也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至于第五名的联想,出货量190万台,市场份额5.8%,同比下降6.9%,IDC表示尽管数据不利,但联想在美国,西欧和日本等成熟市场的成功增长势头良好。

  当然厂商销量下滑与全球平板市场的持续萎缩也有着分不开的关系,数据显示,2019年Q2全球平板市场出货量仅有3220万台,出货量同比下滑5%。

iPad平板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