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历史:曾因材质过敏返工 金表销量惨淡

2019年07月23日08:0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很多人相信威廉姆斯将是下一任苹果公司CEO很多人相信威廉姆斯将是下一任苹果公司CEO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7月23日上午消息,外媒彭博社的作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一份有关苹果公司现任COO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的介绍中披露了一些有关Apple Watch开发的趣闻轶事。

  根据他的报道,威廉姆斯自2013年以来一直负责Apple Watch的开发。这款手表的金属外壳中含有镍元素,导致2015年苹果正式推出Apple Watch之前的几个月,一些员工测试设备出现了过敏反应,这让威廉姆斯决定放弃了成千上万已生产出来的产品,并重新调整了手表外壳的金属。他要求单独增加一条单独的生产线,生产不同类型的镍材料用于手表制造。

  苹果在之后的公开文件中表示,部分Apple Watch型号和表带中最终包含的镍含量低于欧盟标准,包括不锈钢或铝制表壳的Apple Watch、部分Apple Watch表带的不锈钢(表扣)部分、Hermes爱马仕版本的手表和表带,都含有镍。然后苹果强调它们都低于欧洲REACH法规对镍的严格限制。这或许就是调整后的结果。

  另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手表的Taptic震动引擎容易因腐蚀而长期失效。在这种情况下,威廉姆斯决定把这几千块手表送给员工。之后再次调整了这款手表的设计。这些决定避免了许多早期采用者买到有缺陷的Apple Watch,但也导致它在正式发布后的几个月里很难买到。

18K金表是Apple Watch一次不成功的尝试18K金表是Apple Watch一次不成功的尝试

  至于售价1万美元以上、18K金的Apple Watch Edition版本,该报告称,苹果的销量“只有几万块”,“头两周之后就很少了”。2016年9月,仅仅16个月后,该系列就停止了生产。

  根据这份报告,威廉姆斯现在负责苹果所有硬件产品的开发,他被广泛认为是接替蒂姆-库克(Tim Cook)的下一任CEO热门人选——两人有着相似的背景和风格。据说威廉姆斯很像现在的CEO库克,他是运营效率的典范;在脾气方面也是如此,他不像前任CEO乔布斯(Steve Jobs)那样高低起伏——或者说就是脾气暴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Apple Watch威廉姆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