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获3C认证:支持25W快充

三星Galaxy Note 10获3C认证:支持25W快充
2019年07月17日 16:34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17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通过3C认证,其型号为SM-N9700。

  3C认证页面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EP-TA800,支持25W快充。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包含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两款,二者均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位居屏幕顶部中央。细节区别在于摄像头,三星Galaxy Note 10+多了一枚TOF镜头。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提供骁龙855和Exynos 9825两个版本,国行版将搭载骁龙855旗舰平台。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不会考虑骁龙855 Plus平台。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取消了3.5mm耳机孔。与此同时,报道称三星还针对Galaxy Note 10系列推出降噪耳机,值得期待。

  该机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正式亮相,值得期待。

三星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