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 Pro DxO分数出炉 总分95拍照103分视频79分

联想Z6 Pro DxO分数出炉 总分95拍照103分视频79分
2019年07月17日 08:1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之家

  今年4月份,联想发布了旗舰Z6 Pro,搭载6.39英寸水滴屏,屏幕指纹,3D曲面玻璃机身,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以及最高的12GB+512GB存储等。

  最近,联想将这部Z6 Pro送往了DxOMark进行拍照测试并打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联想首部进行DxO拍照评分测试的手机。

  现在,DxO也正式公布了Z6 Pro的测试分数,95分,其中拍照103分,视频79分,排名第25位,并不算非常优秀的成绩,尤其是视频部分显然拖了后腿。

  DxO给出的优点为对焦基本精准、市内色彩靓丽、细节保留充分、闪光灯曝光和色彩准确、室外变焦细节良好、背景虚化形状和对比不俗;缺点为高对比度场景动态范围有限,室内和暗光环境变颜色不饱和,外部照明与闪光灯同时使用的时候,白平衡严重偏移,并有严重的色彩阴影。

  联想Z6 Pro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5°)、800万像素长焦镜头(2倍光学变焦)及200万夜拍摄影镜头(2.9um大像素面积),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Z6 Pro还搭载了HYPER VIDEO技术,这是联想在MWC2019上发布的,它是一项专门针对手机视频拍摄进行的技术优化,以四摄硬件为基础,通过与软件算法优化相结合,为用户带来更清晰、更高质量的视频拍摄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