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暗示多家国产手机将“致敬”iPhone 11设计

罗永浩暗示多家国产手机将“致敬”iPhone 11设计
2019年07月16日 08:4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7月16日消息 昨日晚间,有数码博主晒iPhone 11外观照,称“新iPhone如果真长这样,国产手机还纷纷“致敬”的话就有意思了”,随后罗永浩回复道,“嗯,好几家,相当纷纷”,暗示会有多家国产手机将借鉴iPhone 11的外观设计。

  目前,相机模组采用矩形设计的有华为Mate 20系列,其他手机多数都采用的是竖列设计或横向设计。而多方消息都表明,iPhone 11的相机模组将采用矩形设计,与华为Mate 20系列不同的是,iPhone 11的相机模组不是居中设计,而是在机身背面的左上角。

  之前有爆料者放出了iPhone 11 Max的相机模组的局部特写照。照片显示iPhone 11 Max的相机模组采用浴霸设计,镜头的边框似乎采用与机身中框一样的金色材质,闪光灯位于相机模组的右上角。

  爆料信息显示,iPhone 11和iPhone 11 Max分别配备一块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而iPhone 11R则配备一块6.1英寸的LCD屏;这三款机型均搭载苹果A13处理器,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罗永浩国产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