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E新机曝光:昔日巨头重返手机市场?

HTC Wildfire E新机曝光:昔日巨头重返手机市场?
2019年07月16日 09:23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7月16日上午消息。目前一份新的报告显示,HTC准备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新机名为HTC Wildfire E,该机为一款入门级手机,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机具体的设计消息。

  HTC作为老牌智能手机品牌曾经是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之一,只不过逐渐走向了衰落。这家公司尝试了各种方法,希望开发出可以盈利的手机,但是并没有显著的结果。从该公司上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来看收益还不错,但实际情况还远远不够好。

  HTC Wildfire E这个名字对于某些人来说或许会有些熟悉,因为该公司曾在2011年推出过一款名为HTC Wildfire S的智能手机。

HTC Wildfire SHTC Wildfire S

  报告中指出,HTC Wildfire E将采用5.45英寸屏幕,宽高比为18:9。它还拥有一个八核Unisoc SC9863处理器,其中四个Cortex-A55核心频率为1.6GHz,另外四个相同的核心频率为1.2GHz。存储方面,该机配备2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此外它还有具备一个microSD卡扩槽。

  拍照方面,HTC Wildfire E有13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其中第二个传感器用于增加深度效果。在前面板上,它将配备一个5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主要作用于自拍与视频通话。HTC Wildfire E配备了3000毫安时容量电池。

  这是目前关于HTC Wildfire E的已知消息。如果该设备真的会发布,我们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听到更多详细的消息。(金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