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份!华为Mate 20 X 5G成唯一支持双卡的5G手机

独一份!华为Mate 20 X 5G成唯一支持双卡的5G手机
2019年06月26日 07:58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Mate 20 X 5G正式获得了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能买到这款手机了。但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20 X 5G是与众不同的,比如这是唯一一款支持双卡的5G手机

华为Mate 20 X 5G华为Mate 20 X 5G

  当天晚上,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Bruce_Lee 在微博上透露,华为Mate 20 X 5G是唯一一款支持双卡的5G手机,其他5G芯片平台目前只支持单卡。不过他随后也提及,该机的双卡指的并不是双5G,而是一张卡支持5G网络,另一张卡依然为4G。另外,他还强调称,目前业界只有华为能提供SA/NSA 5G双模手机,即支持5G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

华为Mate 20 X 5G华为Mate 20 X 5G

  可以看出,华为Mate 20 X 5G确实拥有极高的技术价值,那么这款5G手机的售价究竟会是多少呢?这款手机已于本月在英国上市,起售价为999英镑,约合人民币约8807元,虽然无法确定这是否会成为国行版本的最终售价,不过相比之前 “中国联通5G先锋计划”所公布的12800元要理性一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