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5G国行版本或今日发布:售价成最后的悬念

三星S10 5G国行版本或今日发布:售价成最后的悬念
2019年06月25日 06:58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手机行业巨头的三星,在技术方面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如今这个5G时代的风口,三星也于此前正式推出了S10系列的5G版本。可以说,在5G时代中依旧保持了领先。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韩国开售,并且可以使用5G网络。

  此前三星发出了预告,表示将于6月25日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至于会议的内容,从海报上的“5G is now”的文字我们可以推断出,S10 5G版本很有可能在这次的沟通会上亮相。这款新机虽然早已开售,但此时进入国内市场,是否也预示着中国5G又迎来了新的时间节点呢?

  三星Galaxy S10 5G版本在配置方面搭载的是三星猎户座Exy9820处理器,以及Exynos Modem 5100 5G基带。至于国行版本,应该是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合高通X50 5G基带。这款机型韩国起售价格13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260元)。相比普通版本,售价自然是要贵一些。不过想要体验到5G时代的畅快感,还是要等网络基础设施全面就绪才行。

三星5G售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