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正式官宣 蔡徐坤出任vivo S1系列品牌代言人

vivo正式官宣 蔡徐坤出任vivo S1系列品牌代言人
2019年06月24日 15:34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6月24日,vivo官微宣布,知名艺人@蔡徐坤 将担任vivo S1系列机型代言人。

  蔡徐坤是知名艺人,不过也因为“过亿转发”引起了许多争论,目前vivo S1系列最新机型为vivo S1 Pro,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设计。

  vivo S1 Pro配备一块完整的6.39英寸19.5:9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同时将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听筒等元器件巧妙的隐藏在屏幕顶端和下方,左右边框仅1.75mm,上边框2.22mm,屏占比达到了91.64%。

  该机提供钟情蓝、珊瑚红两种配色,我们拿到的是钟情蓝版本,在蓝色底部又添加翎羽的纹理光泽设计,粼粼微光下,非常吸睛。

  核心配置上,vivo S1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提供8GB+128GB和6GB+256GB两种选择,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500万副摄,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700mAh。

vivo蔡徐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