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应用审核团队揭秘:不使用第三方 全部人工审核

2019年06月24日08:1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生态的基石正式App Store软件商店苹果生态的基石正式App Store软件商店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6月24日上午消息,近日外媒CNBC在一篇关于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如何运作的报道中分享了一些关于应用审核的细节,包括苹果如何界定一款App是否符合规定,如果出现争议,又是如何决定最终处理方式的。

  当苹果不得不就App Store中的一款应用做出艰难决定时,它的命运将由一个名为执行审查委员会(Executive Review Board)的小组决定,该小组由苹果公司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领导。

  执行审查委员会每周召开一次会议,讨论有争议的App,这些应用程序可能违反了App Store指导原则,委员会对一个App是否可以留在应用商店或是被下架拥有最终决定权。

  委员会还为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部门(App Review team)制定政策,政策适用于提交给App Store的所有应用。去年,右翼阴谋论者Infowars的应用+播客就曾因违反苹果的内容政策,在委员会讨论后被下架。

  苹果在全球运营着多个App审核团队,据CNBC报道,他们最近在爱尔兰科克和中国上海开设了新办事处。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团队的招聘人数不断增加。

  与其他苹果员工一样,审核团队的员工按小时计酬,佩戴员工徽章,享受医疗服务。很多大公司选择把这种细碎又耗费人力的活外包出去,但苹果选择使用完整的内部团队,而不是依赖于第三方。主要的应用程序审查团队位于加州森尼维尔的办公室,离苹果的库比蒂诺园区总部很近。

  据CNBC报道,新员工刚开始时候只会审核iPhone应用,但随着经验的赠对,他们会开始审核加入了应用程序内购买和订阅的App、Apple TV和Apple Watch的App。如果出现一些非规范的开发,这款App会苹果的开发指南进行比较,然后由评审员决定是否接受、拒绝或保留该应用程序。

  评审员预计每天要处理50到100个应用程序,评估大多数应用程序需要很短的时间。苹果会追踪每小时被审查的应用程序数量,并根据审查决定后来是否被推翻对它们进行评估。

  当一款应用被拒绝时,开发者可以向应用审查委员会申诉,要求推翻该决定。不过其实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因为一些常见的原因而被拒绝,但是一些特殊的情况,擦边球,或公共敏感的应用程序会到执行审查委员那边进行更仔细的评估。

  另外,苹果不会对大公司的App给予特殊待遇,所有应用程序都需要经过相同的审查程序。

  如今丰富的App构建成了苹果的生态系统,使之成为区别其他公司产品的一到围墙。成千上万的App则正式这道围墙的基石。经过多年运作,苹果让这套体正向循环并持续运作,App审核团队正式其中关键的一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应用应用程序审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