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逐渐独立 已经支持OTA无线升级

2019年06月19日07:5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刷了watchOS 6系统的手表接收到更新通知刷了watchOS 6系统的手表接收到更新通知

  相关阅读:苹果watchOS新变化:新表盘和新表带到来 定制化更强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6月1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似乎正在将iPhone与Apple Watch的关联度逐渐减小,最新watchOS已经支持手表独立OTA无线升级,而不再必须通过手机才能升级。

  此前,Apple Watch如果进行升级系统,必须要通过与之配对的iPhone才可以。而在watchOS 6的第一版测试系统中,通用>软件更新设置下已经有了OTA选项。与iPhone一样,该机制会检查可用的系统更新,如果有了,它会直接下载到Apple Watch上。

  本周苹果向开发者发布watchOS 6的第二个测试版,这一机制开始发挥作用。也就是说,Apple Watch终于接到了系统更新。

  不过目前这功能还是测试版,用户仍然必须使用iPhone来查看watchOS相关升级条款并点击接受。或许在9月watchOS 6正式版上线时候会有改变。

目前手表虽然可以独立OTA升级,但仍旧需要在手机端点一下目前手表虽然可以独立OTA升级,但仍旧需要在手机端点一下

  在手表上进行OTA升级存在的障碍可能是产品形态的不同,如果在iPhone上升级,万一失败,用户自己可通过iTunes恢复模式抢救回来。但Apple Watch的数据线接口特殊(隐藏在表带连接器内侧盖板里),这个接口以及与之匹配的数据线是专业人士才会用到的。

  在六月初刚刚结束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watchOS 6正式发布,改进之一是有了自己独立的软件商店,这意味着它将越来越独立;实际这种过程在已经发布的四代手表上也一直在进行中,例如,2017年推出的第三代Apple Watch,就具备了4G网络和独立通话的能力,可以在不使用iPhone的情况下拨打更多电话。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手表无线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