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开启西班牙5G商用服务 采用华为5G设备

沃达丰开启西班牙5G商用服务 采用华为5G设备
2019年06月14日 08:14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6月14日消息,据官媒报道,华为5G设备入驻西班牙15座城市,华为5G在欧洲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展。

  据悉,采用华为5G设备的运营商为沃达丰,在之前美国声讨华为的风波中,沃达丰公司一直是站在华为这边的。沃达丰的CEO Nick Read曾多次公开参加活动或发表言论,反对欧洲部分国家试图推行的“华为禁令”,称在5G时代排除华为将会导致更高昂的费用和网络部署减慢。

  据报道,即将运营商用5G服务的西班牙城市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巴伦西亚等15座城市,这将使沃达丰成为西班牙市场第一个5G网络运营商,而西班牙也由此成为继瑞士、英国之后,又一个开通商用5G服务的欧洲国家。

  此前在5月14日,沃达丰曾表示其将从今年7月3日起在英国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利物浦、格拉斯哥、卡迪夫和布里斯托等七个城市为用户提供5G服务,而5G硬件设备依然由华为提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