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有关部门再曝光苹果新品 7款新笔记本即将到来

2019年06月14日08:0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EEC数据库里新添7款电脑产品EEC数据库里新添7款电脑产品

  新浪数码讯 6月14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简称EEC)的数据库中登记了7款未发布的Mac电脑产品。这7款似乎都是笔记本电脑,因为它们被称为“便携式电脑”。

  可看到的数字型号包括A2141、A2147、A2158、A2159、A2179、A2182和A2251,业内猜测,应该是2019款的12寸MacBook和传闻中的16英寸MacBook Pro等产品。因为13和15寸MacBook Pro才刚刚更新过。

  如果真有12英寸的MacBook,应该不是大升级,这款产品自2015年发布以来,一直以轻薄著称,但它确实早就应该更新了,上一次更新还是在2017年6月。当然,苹果的MacBook Air按说也是可能的,但它在2018年10月更新过,并不算太老。

  所以更多人相信这7款产品中,至少会有一部分是未发布的全新产品,例如传闻许久的16英寸MacBook Pro。很多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都相信,在现有MacBook Pro产品线之上,苹果还会再加上一个尺寸,大约16或16.5英寸之间,针对专业设计师、电竞使用者等。

传说中的16寸MacBook Pro传说中的16寸MacBook Pro

  新浪数码也相信,这产品出现的可能性颇高,因为不只一家媒体或一个分析师谈过这个事。此前,人们普遍猜测这款产品会放在6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当时一起被猜测的还有新Mac Pro和6K分辨率显示器。结果我们也知道了,后两者已经发布。

  欧亚经济委员会这类审批备案文件已经多次预告了苹果的新品,例如去年的Apple Watch 4代手表,今年3月的iPad电脑等等。因为苹果在俄罗斯和其他国家销售的任何设备都需要提交给他们审批,所以这个消息源就变得格外准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电脑欧亚Mac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