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冲击业绩 小米中国区成立线下业务委员会

一切为了冲击业绩 小米中国区成立线下业务委员会
2019年06月14日 07:57 TechWeb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小米来说,他们目前正在积极调整中国区,以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雷军宣布成立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任命中国区副总裁张剑慧担任线下业务委员会主席,向中国区总裁雷军汇报;任命于澎为线下业务委员会副主席,向张剑慧汇报。

  去年底,小米将销售与服务部改组为中国区,任命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兼任中国区总裁,加码中国市场。不过半年后的今年5月,小米再次宣布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雷军兼任中国区总裁,王川组建大家电事业部。而此次中国区线下渠道的调整也是雷军兼任中国区总裁后的首个动作。

  内部信显示,中国区线下业务委员会将下设:线下销售运营部、小米之家、渠道管理部、省代业务部、运营商战略部、零售市场部、区域管理部、综合管理部一共八个部门。

  近两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面临着整体下滑的态势,华米OV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也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同比下滑,而中国区、尤其是线下渠道对于小米走出下滑态势极为重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