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正式登陆微软官方应用商店

iCloud正式登陆微软官方应用商店
2019年06月12日 08:5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Cloud for WindowsiCloud for Windows

  新浪数码讯 6月12日上午消息,苹果和微软公司今天宣布了更新Windows版iCloud,目前此软件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中下载,它支持用户访问和同步iCloud云盘及照片等。

  其实iCloud已经在Windows上运行了一段时间,但这是它首次上架微软官方软件商店。

  新版iCloud for Windows应用程序为Windows 10用户引入了一种新的iCloud云盘体验。也就是说,iCloud 云盘功能与微软OneDrive Files On-Demand技术相同,让用户在不下载所有数据的情况下在OneDrive上访问文件。

  此外,苹果在一份关于iCloud for Windows的更新支持文档中指出,Windows 10上的iCloud云盘可以启动共享文件并优化文件。例如它可以让用户将照片和视频储存在 Cloud 中,之后iPhone、iPad或设备拍摄的新照片和视频都会自动下载到PC上,另外也支持“共享相簿”,以及文稿等也都能通过iCloud for Windows同步。

  甚至Windows上的IE浏览器,火狐或Chrome的书签也能与苹果Safari浏览器书签保持一致。

  这是iCloud for Windows首次通过微软商店推出,两家公司最近似乎关系和谐。今年早些时候,微软Office套件在Mac应用商店推出。

苹果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