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20骁龙855版海报曝光,2299元起售

红米K20骁龙855版海报曝光,2299元起售
2019年05月27日 07:2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红米Redmi K20旗舰新品将于5月2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现在网上又曝光了该机的宣传海报。

  根据之前的报道,红米K20系列将有骁龙855和730两个版本。现在网上曝光的海报是骁龙855的版本,海报显示该机采用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搭载第七代屏幕指纹,支持多功能NFC,售价2299元起。

  综合有关爆料,高通骁龙855版Redmi K20还将采用6.39英寸AMOLED全面屏,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7W快充。该机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前置2000万自动升降AI相机,其使用寿命达30万次。配备了第7代屏下指纹,支持Game Turbo 2.0,并保留耳机孔。

红米海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