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即将公布一款新机评分:排行榜要变了

DxOMark即将公布一款新机评分:排行榜要变了
2019年05月27日 08:3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26日晚间,DxOMark官方推特预告,将在5月27日公布一款新机型的DxOMark评分,猜猜是哪款?

  网友猜想的机型有:红米K20、谷歌Pixel 3a、索尼Xperia 1、诺基亚9 PureView等。

  目前在DxOMark后置相机排行榜上,华为P30 Pro、三星Galaxy S10 5G以112分的综合成绩并列第一,成为迄今为止后置相机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

  其次是荣耀20 Pro和一加7 Pro,二者后置相机综合得分均为111分,接着是华为Mate 20 Pro、P20 Pro和三星Galaxy S10+,三款机型综合得分均为109分,前10名最后三款机型分别是小米9、iPhone XS Max和HTC U12+。

  前置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S10 5G以97分的综合成绩成为前置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然后是三星Galaxy S10+(96分)、谷歌Pixel 3(92分)、三星Galaxy Note 9(92分)、华为P30 Pro(89分)、一加7 Pro(86分)、小米MIX 3(84分)、iPhone XS Max(82分)、三星Galaxy S9+(81分)和谷歌Pixel 2(77分)。

  即将公布的新机型表现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分DxOMar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