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辟谣:“6月底发布鸿蒙系统”为不实消息

华为辟谣:“6月底发布鸿蒙系统”为不实消息
2019年05月26日 22:23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网传鸿蒙发布会海报网传鸿蒙发布会海报

  相关新闻:网传华为将在6月24日发布鸿蒙自研系统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5月26日晚间消息,今日网络上曝光一张海报,称华为将于6月24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晚间,华为相关人士向新浪数码证实,此信息不属实。

  这张所谓的发布会海报今日在社交网络传播,网友称华为会在6月底发布自己开发的鸿蒙操作系统。此前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公司已经申请通过了“华为鸿蒙”商标,适用于第9类别和第42类别。申请日期为2018年8月24日。

  但6月24日在香港开发布会的说法目前已经被华为认定不属实。早间我们的一篇文章也认为,从网传的海报来看,海报中的华为logo是使用的去年版本,所以海报的真假存疑。

华为辟谣鸿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