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布魅族16 Xs详细参数 4800万三摄/屏幕指纹

工信部公布魅族16 Xs详细参数 4800万三摄/屏幕指纹
2019年05月19日 10:18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一款魅族神秘新机的证件照,不出意外的话,这款产品就是魅族16 X的升级之作,我们暂且将其命名为魅族16 Xs。近日, 工信部又公布了关于魅族16 Xs的一些硬件参数,看起来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魅族16 Xs魅族16 Xs

  首先配色方面,魅族16 Xs拥有黑色、渐变蓝和珊瑚色三色可选,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口味。机身尺寸为152*74.4*8.35mm,重量为162g。屏幕为6.2英寸AmOLED 屏幕,像素为1080*2232,电池容量为3900mAh,支持屏幕指纹。CPU主频为2GHz,并且内存容量为6GB,预装Android 9.0系统。后置采用4800万+500万+800万像素三摄设计,前置自拍镜头为1600万像素。

魅族16 Xs高级功能魅族16 Xs高级功能
魅族16 Xs规格参数魅族16 Xs规格参数

  此前有传言称魅族16 Xs将会搭载骁龙712处理器,但是根据工信部数据,魅族16 Xs CPU主频为2.0GHz,然而骁龙712主频为2.3GHz,所以搭载该处理器可能性并不大。反而高通发布不久的骁龙665/670/675三款处理器主频皆为2.0GHz,所以可能性也更高。魅族16 Xs售价可能会在2000元以下,从而在这个价格区间段形成强有力的竞争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