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P图描绘小米和红米生存现状:二打十

网友P图描绘小米和红米生存现状:二打十
2019年05月19日 08:42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有科技博主晒出了一张网友P过的图,图中的小米和红米面临友商的激烈竞争。

  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分别转发了这张图。

  徐洁云表示,最近几天P图的好多,都好有才。大家开心就好。市场热闹些也好,小米还是手机业全球前4,而且还在持续增长。就是Redmi肯定比下面这张图里看上去得强大多了。

  从2019年开始,不少厂商开始推出更具高性价比的产品。对此徐洁云表示,如果好价好产品越来越多,不正是小米期待的吗?我们改变中国制造业的梦想正在逐步实现。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过去9年是友商用实际行动向“极致性价比”致敬的9年,而这种致敬还在继续。欢迎更多的友商跟Redmi比极致性价比,还是那句话:Redmi是性价比之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