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Apple Park开园:欢迎果粉

2019年05月19日00:0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今日宣布Apple Park正式开园。为了迎接这个时刻,苹果也是做了不少精心的准备,比如Apple Park的中心位置已经搭建好了彩虹舞台。

苹果宣布Apple Park开园:欢迎果粉朝圣苹果宣布Apple Park开园:欢迎果粉朝圣

  苹果全新总部大楼被称为“Apple Park”,是乔布斯生前所设计。占地面积280万平方英尺(约合26万平方米)的环状建筑,中间是大型庭院。该园区今日正式开园,迎接全球果粉前来朝圣。

  今日苹果的员工们也会收到印有彩虹Logo的胸针,还有“thank you for being part of what makes Apple, Apple”,感谢你成为塑造苹果的一部分。同时园区的一些楼梯也都换上了彩虹楼梯,而纸杯上印上了彩虹颜色。

  根据公开资料,该建筑耗时8年时间完工,总花费达50亿美元(约合330亿人民币)。乔布斯剧院处在环形总部大楼附近,专门用于举办发布会等重大活动,最多可容纳1.2万人,剧院的外观玻璃幕墙高20英尺(约6米),直径165英尺(约50.2米)。屋顶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碳纤维独立屋顶,重达80吨,由44块面板组成。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Park开元参观粉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