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子品牌realme宣布进入国内市场 服务年轻用户

OPPO子品牌realme宣布进入国内市场 服务年轻用户
2019年04月24日 10:51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4月24日上午消息,今日上午realme创始人李炳忠正式宣布品牌进入国内市场。作为在印度市场征战一年的新品牌,这次realme在国内的市场定位成了关注重点。

realme创始人 李炳忠realme创始人 李炳忠

  realme的创始人李炳忠在微博上的名为李炳忠sky,而长微博的题目则是《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其在微博中首先解读了“realme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间回来?”这一问题。

  其认为“即便出生在2018年这个所谓的“行业寒冬”,realme仍旧在印度市场做到了迅速成长。经过在海外近一年的历练,我们更充满信心。”

  关于回国后的市场定位,李炳忠谈到“我希望它是一个既能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流设计风格也能提供强劲性能的产品;希望永远给消费者提供在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而不单纯是性价比”。

  由此,在完成印度市场一年的征战后,realme以微博为第一平台宣布了它的国内亮相。在定位“服务年轻用户的同时,不排斥性价比,点出发点是提供产品上的惊喜感”。至于究竟产品合适亮相,相信未来在微博上李炳忠还会有更多料去曝。(王迪)

长微博截图长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