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Powerbeats Pro将于5月上市 暂时只提供黑色

新款Powerbeats Pro将于5月上市 暂时只提供黑色
2019年04月24日 08:2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4月24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新的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将按计划于5月上市,但是暂时只提供黑色款。

  就在关于最新一代Apple Airpods的消息被透露出之后,全新的真无线Beats耳机的新传闻开始流传。外媒9to5Mac报告称,苹果收购的Beats公司最新产品Powerbeats Pro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正式上市,但上市之初仅提供黑色版本,零售价为249.95美元(国内定价是1888元人民币)。

1Powerbeats ProPowerbeats Pro 象牙色

  实际上,新款Powerbeats Pro共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象牙色、苔藓色、海军蓝和黑色。但无论选择哪种颜色,它们都会带有黑色充电盒。

  Powerbeats Pro有一些和苹果AirPods相似的功能。例如都配备H1芯片,可以用“嘿,Siri”语音激活。但是挂耳型,续航可长达9小时。如果使用充电盒,总续航时间可超过24小时,同时,5分钟快充就能带来1.5小时的播放时间。

Powerbeats Pro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