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2020年给iPhone提供5G芯片的除高通还有三星

2019年04月23日08:0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苹果每年三款手机目前苹果每年三款手机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4月23日上午消息,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2020年的iPhone将开始支持5G网络,刚刚与苹果公司和解的高通(Qualcomm)可能是5G芯片的两家供应商之一,另一家是三星。

  三星的出现有点意外,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当苹果与英特尔的合作陷入困境的时候,曾经询问三星的合作意向,但后者以产能不足为由拒绝了苹果。

  虽然这这只是未经证实的消息,但高通+三星的组合倒是也不奇怪,苹果经常希望将供应链多元化,他们不希望“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多家供应商才能以降低风险,提高议价能力。

  业内普遍预计,随着苹果和高通结束专利纠纷,技术的不确定性已经消除,5G版iPhone也即将到来,但并不会像人们预期那么快,2019年的iPhone是赶不上了,希望在2020年。

  郭明錤认为,到2020年,5G将对iPhone的销售和苹果的供应链都是一个福音。他预测,2020年iPhone总出货量将达到1.95亿至2亿部,其中下半年发布的5G手机将占到7000万至7500万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三星高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