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临时取消Galaxy Fold中国发布会 推迟时间待定

三星临时取消Galaxy Fold中国发布会 推迟时间待定
2019年04月21日 16:19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 调查故障手机查问题根源  

  新浪手机 苏航

  新浪手机讯 4月21日下午消息,三星临时取消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中国区发布会,其解释为因为场地原因推迟,并且发布会时间待定。

  三星原定于4月24日在上海召开三星折叠屏手机新品发布,并邀请媒体进行新机体验。该机预计在4月26日正式发售。如今媒体接到消息,三星临时取消了这场发布会,推迟时间待定。

  此前三星将少量的Galaxy Fold评测机交给媒体进行评测。结果多名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的媒体测评者使用该产品一两天后,都发现屏幕出现故障。对此,三星表示将对这些体验机进行全面检测,以排查并核实原因所在。

  另外还有部分媒体表示,揭掉手机主屏幕表面的保护膜后发现屏幕受损。三星Galaxy Fold主屏幕表面覆有保护膜,该保护膜是屏幕结构组成的一部分,为屏幕提供保护,避免意外刮伤。若揭下主屏幕保护膜或对其添加任何粘合剂,都有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

  此前有传闻称,三星正考虑重新设定发售日期,并且暂停了相关的员工培训项目,未来三星销售人员可能会接受新的培训以帮助用户在首次使用Galaxy Fold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最早在纽约发布,而三星准备在中国再举办一次发布会。这次中国区发布会取消,三星解释为场地原因所限,至于和三星折叠屏手机屏幕出现故障有没有关系,还不得而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