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胜佛"驾临 联想Z6 Pro发布前亮点汇总

"斗战胜佛"驾临 联想Z6 Pro发布前亮点汇总
2019年04月18日 07:4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联想已经公布了,将于4月23日发布联想Z6 Pro,这也将是联想第二款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的手机产品。有意思的是,官方透露联想Z6 Pro的内部代号叫做“斗战胜佛”,这不由的想起了此前发布的“战斗天使”小米9,从内部代号来看,联想Z6 Pro和小米9正面硬刚了起来,联想官微也调侃道,“如果复联英雄们+灭霸+战斗天使阿丽塔一起上,能不能打过斗战圣佛?”。

  截止到今天,联想官方也已经透露了许多关于联想Z6 Pro的相关信息,在发布会举办之前,我们不妨为大家汇总一下,好让大家对联想Z6 Pro有更深的了解。

  亿级像素能让拍照有多少提升?

  早在上个月,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就在微博上表示,联想Z6 Pro将有“亿级”像素,拍照上有很大提升。外界猜测,可能是所有的镜头像素总和为“亿级”。

  不管是亿级像素还是超级微距,都是联想Z6 Pro的不错卖点。不过结合常程曝光的渲染图,联想Z6 Pro搭载的似乎是单摄,这就十分耐人寻味了。因此这款手机将会配备什么样的高像素镜头呢?这也是目前最让我们好奇的信息。

  联想Z6 Pro还搭载了今年MWC上推出的Hyper Video技术,该项技术是针对手机视频拍摄方面进行的技术优化,为用户提供更清晰、更高质量的视频拍摄能力。

  联想第二款骁龙855手机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根据此前联想副总裁常程的披露,联想Z6 Pro是联想第二款骁龙855超旗舰,而且常程还特意强调联想Z6 Pro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是满血版的,跑分在37万左右,应对各种主流应用无压力。

  高通骁龙855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40。

  从微博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联想Z6 Pro会搭载“满血版”骁龙855处理器,暗示联想应该是对芯片做了进一步的开发,让性能得到了更充分的释放,用户可以更深入的感受到新一代处理器所带来的体验升级。到底这款“满血版”的骁龙855处理器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还要等到新机发布上市后才能知晓。

  联想Z6 Pro真的有5G版本?

  2019年作为5G元年,各大手机品牌陆续推出旗下的5G智能终端。而据最新消息,联想的全新旗舰联想Z6 Pro也将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

  此前,常程在微博上放出一张显示运营商网络状况的图片,似乎在暗示联想Z6 Pro将推出5G版本。这也将是国内市场首批5G手机之一。

  由于国内的5G没有商用,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5G网络与现有4G网络如何使用的问题,从联想副总裁常程公布的信息来看,Z6 Pro 5G版手机是4G、5G同时在线的,类似现在的双4G在线。另外,从网格数量来看,5G的信号还不错,不知道是哪家运营商的5G网络,考虑到北京市的5G试点是移动运营的,很有可能是移动的5G网络。

  最后是价格,联想Z5 Pro以2698元的起售价成为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55旗舰。作为继任者,联想Z6 Pro售价值得期待。

  那么,集美貌与科技于一身的Z6 Pro会不会惊艳到你呢?一切,都要等到4月23日重磅揭晓。

联想亮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