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855旗舰何时发布?红米老大亲自曝料

红米855旗舰何时发布?红米老大亲自曝料
2019年04月16日 11:0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4月15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表示:“不信谣不传谣。没那么快,也没那么慢。以我的信息为准。”

  卢伟冰这里所说的“信息”,无疑就是红米骁龙855旗舰的发布日期了,没那么快意味着4月内发布应该无望,没那么慢则可能是在暗示不会超过6月份,换言之红米骁龙855旗舰可能会在5-6月份之间发布。

  而且考虑到6月份618大促即将到来,红米也很有可能在此之前发布新机以冲刺销量。

  而就在4月15日上午,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上曝光了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的真机谍照(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如图所示,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桌上放着一款尚未发布的小米新机,该机采用无刘海全面屏,顶部有3.5mm耳机孔,顶部右侧的环形轮廓暗示这里可能隐藏着前置摄像头。

  之前有消息称红米骁龙855旗舰可能使用无刘海+升降式前摄方案,同时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确认红米骁龙855旗舰保留3.5mm耳机孔,由此猜测这款尚未发布的新机极有可能是红米骁龙855旗舰。

红米旗舰曝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