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1新机4月2日发布,为旗下首款打孔屏手机

诺基亚X71新机4月2日发布,为旗下首款打孔屏手机
2019年03月26日 06: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HMD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将在4月2日正式发布诺基亚X71新手机。

  诺基亚X71是HMD在邀请函中公布的两位发布会主角之一,另外一位就是诺基亚9 PureView五摄手机。HMD表示,X71将搭载“点睛”全面屏,意即该机采用打孔屏设计。另外,该机将搭载后置蔡司三摄像头,其中一枚镜头支持120超广角拍摄。

▲图自台媒手机王▲图自台媒手机王

  另外,HMD还将在发布会上同步展示诺基亚9 PureView手机,并宣布其发售信息。诺基亚9 PureView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像头智能手机,背部搭载五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协调工作,可以捕捉光线及收集深度数据,合成一张细节强大的照片。

▲来自OnLeaks的诺基亚打孔屏手机渲染图▲来自OnLeaks的诺基亚打孔屏手机渲染图

  诺基亚9 PureView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6GB内存、128GB ROM。该机采用无刘海5.99英寸2K屏,支持HDR10。

  目前,关于诺基亚X71新手机的消息还不多,这款手机应该就是先前在台湾NCC通过认证的TA-1167。关于该机的进一步信息,IT之家将在之后进行跟进报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