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雷军微博在线飙小米卡丁车 竟飚出小米MIX 4?

性感雷军微博在线飙小米卡丁车 竟飚出小米MIX 4?
2019年03月23日 07:40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月22日,雷军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坐在改装成卡丁车的小米平衡车上的照片,并配文称:“试玩了一下改装成卡丁车的平衡车,挺好玩的。”看来雷军今天的心情相当不错,但有网友还是从图片中,发现一些端疑。

雷军在线飙车雷军在线飙车

  这条微博照片中水印显示为SHOT ON MI,目前雷军发布微博的主力机为小米9和Redmi Note 7 Pro。而小米9的水印为SHOT ON MI 9,Redmi Note 7 Pro的水印为REDMI NOTE 7 PRO。所以可以排除这两款手机。小米9 SE和黑鲨游戏手机2的水印为SHOT ON MI 9 SE和SHOT ON BLACK SHARK 2。那么我们能够断定,雷军拍摄照片的手机,是一部目前没有发布的新机。

雷军微博雷军微博

  对于这款机器,有网友猜测可能会是小米Note4、小米MIX 4或是红米使用高通骁龙855平台的新品。也有网友表示:“一般测试机器的时候,都是显示SHOT ON MI,不会指定机型。”所以说关于新手机的相关信息,还是要看小米后续的宣传以及雷军的“爆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