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Lab概念店定址深圳海上世界 飞船造型明日揭幕

vivo Lab概念店定址深圳海上世界 飞船造型明日揭幕
2019年03月21日 18:01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月19日,vivo在三亚发布了vivo X27系列手机,在发布会的现场,vivo表示全球首家vivo Lab概念店将于3月22日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开幕。届时消费者不但可以在概念店中购买自己心仪的vivo手机,还能在创意互动空间亲身体验前沿科技的乐趣。

vivo Lab概念店将在明晚开幕vivo Lab概念店将在明晚开幕

  事实上,vivo的线下渠道已经非常扎实,全新的vivo Lab概念店并不仅仅用来售卖产品,更重要的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vivo,同时将vivo的品牌文化传递给消费者。

vivo Lab概念店vivo Lab概念店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vivo Lab概念店的造型很像一个飞船,店铺整体共有两层。一楼内部以 “vivo蓝”为核心色调,内部拥有vivo的多个产品以及vivo吉祥物,打造出年轻、活力的时尚氛围。二楼则为整套 “沉浸式体验”创意互动空间,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惊喜服务,令人期待万分。

vivo Lab概念店vivo Lab概念店

  3月22日,vivo Lab概念店即将正式揭幕,而且概念店也将参与3月23日的vivo X27全国首销活动,如果你身处深圳,不妨亲身感受一下vivo Lab概念店的魅力!

vivo概念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