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更新第3弹:新AirPods续航更长+无线充电盒

2019年03月20日20:4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AirPods上线新AirPods上线

  相关阅读:

  苹果春季更新第二弹:iMac换芯 性能再朝前走了一步

  苹果春季更新第一弹:推新iPad mini和Air:等待四年 迷你平板终于更新

  新浪数码 晓光发自纽约

  新浪数码讯 3月20日晚间消息,即便早已预告3月25日春季发布会“好戏开幕”,但实际上,对关注苹果公司硬件新品的人来说,最近几天才是好戏连台。苹果公司一连三日不断推新,3月18日是人们期待近四年的iPad mini第五代发布,3月19日更新iMac一体机。今天压轴产品到来:新款AirPods终于上线。

  第二代无线耳机采用苹果自主设计的H1芯片,相比上代延长续航并提升连接速度。这颗全新的芯片为新款AirPods带来了更长的通话时间,根据苹果官方数据,它相比第一代AirPods续航提升50%。连接速度也达到了以往的两倍,由此带来的改善是让你在使用iPhone、Apple Watch或iPad听音乐时切换设备速度更快了。

新AirPods支持嘿Siri功能新AirPods支持嘿Siri功能

  AirPods 2代无需用手指轻敲耳机,只用说 “嘿 Siri” 即可唤醒Siri功能。

  新AirPods可选标准充电盒或新款无线充电盒,充电形式跟以前一样。无线充电盒采用Qi标准,正面LED指示灯可显示充电状态。

  无线充电盒也单独售卖,现有的AirPods一代用户也可购买单独的无线充电盒,充电更方便。

  新款AirPods (配标准充电盒)国内售价为1279元,配无线充电盒的版本则售价1599元,今日起可通过苹果官网或Apple Store在线商店订购,并于下周起在Apple Store零售店发售。

新AirPods售价新AirPods售价

  单独销售的无线充电盒售价为679元,今日起可在苹果官方渠道订购,并于下周起在Apple Store零售店发售。

  另外,苹果还给AirPods新推出一项服务,顾客通过苹果官网订购AirPods二代,可免费添加激光刻字服务。

  AirPods一代最早随着iPhone 7一同发布,最初是一款“群嘲”产品,人们不断用“容易丢”等去嘲笑这产品。但一年多之后,口碑全面扭转,已经成为苹果公司今年口碑最好的产品。

  回顾前两天,苹果公司的2019年春季格外特殊,虽然已经确定25日“好戏开幕”,但正如之前传闻所言,这场发布会的主角是苹果的在线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而这两者,因为一些原因目前暂未在国内开通。或许这正是苹果将新硬件单独拿出来线上更新的原因之一。

  iPad mini 5代和新iPad Air、新iMac系列、新AirPods这三波中大多是用户期待多年的产品,此时拿出来,不仅满足了用户期待,也带起了媒体和用户连续多日的持续关注。这是苹果产品的魅力,也是这家公司的营销高明之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ds苹果耳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