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2018年苹果的AirPods可能卖得特别好

2019年03月18日07:39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范儿  

  你或许很难想象,一款已经发布了 2 年多,且可能已经临近生命周期的产品,在过去 2018 年的表现有多好。

  据 AppleInsider 报道,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上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在 2018 年期间预计销售了大约 3500 万副 AirPods。对此,该调研机构补充道,苹果是目前美国最受欢迎的‘可穿戴产品’品牌。

▲ 图片来自:Inverse▲ 图片来自:Inverse

  除了销量数字上的预估,Counterpoint 还针对 200 多位受访者做了一次关于可穿戴品牌的调查,结果表明有 19% 的人更喜欢苹果这个品牌,17% 的人喜欢索尼,16% 的人喜欢三星,调查结果排在末尾的 5 个品牌依次分别为 Bose、Beats、森海塞尔、LG 以及捷波朗。

  这项可穿戴品牌的调查仅限于‘无线耳机’这一品类,而从调查结果获取的信息也相当有意思。

  这份调查报告中显示,在热衷于苹果 AirPods 耳机的买家中,有 68% 的用户是因为 AirPods 在舒适和健康方面吸引到了它们、其次是易用性以及便携性,音质表现反而是这些原因中最不容易影响购买驱动力的部分,占据 41%。

  而在热衷于 Bose 品牌的买家中,情况恰好相反,它们更在意耳机的音质表现、接近着是降噪和舒适性,最后考虑的因素才轮到品牌影响力。

  目前,苹果并没有公布 AirPods 的销售情况,我们也无法得知一个确切的销售数字。

  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 3 月 25 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第二代 AirPods。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ds无线蓝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