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雷蛇未退出电竞手机市场 新机型2019年上市

报道称雷蛇未退出电竞手机市场 新机型2019年上市
2019年03月18日 07:2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月18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之前传闻已经推出两款电竞手机(Razer Phone和Razer Phone 2)的雷蛇将退出电竞手机市场。不过供应链指出,雷蛇并未退出,新款手机将在2019年上市。

  之前雷蛇传出电竞手机团队被裁员,且新款电竞手机被迫中止开发。雷蛇对外称时为了强化盈利能力,将资源集中在重点项目,约有30名员工被裁掉。

  Digitimes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被裁掉的对象主要是雷蛇美国员工,新款电竞手机并未中止开发,它将在2019年上市,这款手机由中国台湾地区的研发团队负责。

  业内人士指出,雷蛇、华硕电竞手机价格昂贵,与之配套的配件选购又要花费一笔钱,但是它与三星、苹果等高端机型没有明显差异,主要区别在于前者追求炫酷的设计、大容量存储等。对于用户而言,苹果、三星等高端旗舰已经可以满足游戏需求,不需要再另外购买第二支手机。

  这也导致电竞手机规格较小,自电竞手机面市以来,全球出货量粗略估计约10多万台而已,其中华硕占据了多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