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渲染图曝光:挖孔屏设计与S10类似

Pixel 4渲染图曝光:挖孔屏设计与S10类似
2019年03月18日 07:23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直以来谷歌的Pixel系列手机都在极客圈里有不错的声誉,近日,设计师@Phone Designer就根据网上的信息,为我们带来了Pixel 4系列的渲染图。

  根据@Phone Designer的爆料,Pixel 4系列将会有大中小三款,这三款Pixel 4正面都采用挖孔屏的设计,其中最大的那款采用了与三星S10类似的双摄挖孔。

  机身背部,Pixel 4系列最大的那款也是后置双摄,其他的都是单摄,不过结合Pixel 3单摄强悍的拍照能力,即使Pixel 4系列仍采用单摄,我们也不必担心它的拍照实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Pixel 4系列最小的那款看起来相当灵巧,视觉上与iPhone 4的体积类似,看来谷歌也了解到人们对小屏手机有着十分独特的热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