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曝光!谷歌即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

专利曝光!谷歌即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
2019年03月15日 07:4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谷歌即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

  据Patently Mobile称,最近谷歌提交了一项专利,专利显示谷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折叠方式将有些类似于Galaxy Fold和MOTO与RAZR折叠手机。谷歌折叠式手机在设计上考虑到简洁性。折叠之后,它看起来像Microsoft 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它在显示器的两侧之间有一个空间,但是不能看出屏幕是否存在类似铰链的设计。

  此外每个出现在专利上的技术不一定都能变现成产品。据外媒推测,谷歌可能取消设计,或者使用与之不同的其他设计。最后无论如何谷歌将会向我们展示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不管设计的方式是什么样,它都足以让安卓对可折叠设计更具影响力,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