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粉大福利!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已升级至安卓9.0

诺粉大福利!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已升级至安卓9.0
2019年03月04日 15:4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月4日,诺基亚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这款机型今天已经可以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至此,诺基亚在中国发布包括Nokia 3.1 Plus、Nokia X7、Nokia X5、Nokia X6、Nokia 7 Plus、Nokia 8 Sirocco、Nokia 6.1、Nokia 7、Nokia 6在内的共9款智能手机已经全部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换句话说诺基亚在国内推出的安卓智能手机,已经全部升级到安卓9.0系统。

  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有Nokia X7用户催促尽快为X7提供系统更新完善系统,但官微回复道:“小诺在努力!请给小诺一点时间。”表示还需要时间。

  此前在2月25日, 在MWC2019展会上,诺基亚刚刚发布了五摄旗舰Nokia 9 PureView。

  Nokia 9 PureView在背部设置了五颗蔡司认证镜头,这里的五颗都是1200万有效像素、F1.8光圈、1.25微米像素尺寸,其中两个是RGB彩色,其他是黑白色。五颗摄像头会同时拍摄不同曝光的照片,然后结合协处理器(ASIC芯片)、多帧合成算法,输出画质表现更高的照片,而要处理的像素总量达到了6000万。

  Nokia 9 PureView也登陆了国内市场,不过诺基亚尚未宣布国行售价。

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