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四摄+水滴屏

华为P30系列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四摄+水滴屏
2019年02月24日 03:59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旗舰手机的拍照性能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除了市场的认可之外,华为P20 Pro的DxO评分已经霸榜一年了,至今还无人能超越这款手机。而即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首发的华为P30系列能否在拍照上超越前辈,继续霸榜DxOMark呢?

  华为P20 Pro霸占DoXMark评分榜冠军已经长达一年,只有近期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才能与它堪堪打平。所以华为P30 Pro的拍照性能显得尤为值得期待。

网传华为P30系列渲染图网传华为P30系列渲染图

  目前,华为P30系列的外观已经基本得到确认。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外媒又曝光了一组P30系列的最新渲染图,包括P30、P30 P30以及P30 Lite,基本与iPhone家族对应。

  从爆料图来看,华为P30系列全都采用时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P30 Pro提供后置徕卡四摄,其中一颗为TOF 3D传感器,可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P30、P30 Lite为后置徕卡三摄。此前元宵节,余承东放出的那种月亮照片应该是出自华为P30 Pro。

网传华为P30系列渲染图网传华为P30系列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 Pro并不是全球首发后置四摄。此前,三星A9s已经首发了后置四摄,但更多意义是抢占位置,华为P30 Pro的后置四摄无疑更具有实际意义。

华为P30渲染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