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苹果原装啦 Anker推出全新无线充电版

别等苹果原装啦 Anker推出全新无线充电版
2019年02月22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距离苹果发布AirPower无线充电板已经一年半,但是量产上市时间仍然遥遥无期,当年率先入手iPhone X和iPhone 8的小伙伴现在说不定手机都已经换成了iPhone XS和iPhone XR,Apple Watch也升级到了第四代,再等下去真的花儿都谢了。

  现在Anker推出了一块全新的无线充电版PowerWave+,虽然在外形上没有AirPower那么一体化,但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少,重点是售价远比传说中的AirPower便宜得多,只需要54美元,相当于364元人民币。

  从图片可以看到,Anker PowerWave+虽然能够实现iPhone与Apple Watch同时充电的功能,但实际上是将两种规格的无线充电器合并到一块,类似的设计在淘宝上可以找到一打。

  即便如此,Anker的品质和设计仍然值得肯定,并且胜在价格。在没有等到传说中的苹果AirPower之前,不妨搞上一个Anker PowerWave+放在桌面上,以解燃眉之急。

  毕竟,苹果AirPower到底会不会开卖还说不定呢。

苹果无线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