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考虑在WWDC大会推出Mac Pro工作站

2019年02月21日08:3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些粉丝根据传言设计的Mac Pro一些粉丝根据传言设计的Mac Pro

  新浪数码讯 2月21日上午消息,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在今年6月举行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展示其全新的Mac Pro。

  Mac Pro是苹果公司Mac电脑工作站级别产品,是为专业人士设计,用于视频,绘图,工业设计等需要大运算量的领域。目前的Mac Pro还是2013年发布的,俗称“垃圾桶”那个圆桶形一体化设计产品。

  这类产品不像消费电子那样需要一年一更新,但5年没更新时间也确实有点长了,在这段时间,苹果曾推出搭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iMac Pro暂时替代它。也曾在推出iMac Pro同时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模块化Mac Pro专业级产品——这是苹果官方极其罕见的未发布就提前宣布的产品。

目前的Mac Pro产品目前的Mac Pro产品

  但随后Mac Pro就再没了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在内部权衡“预览高端Mac Pro”的可行性,但目前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决定。

  传闻苹果高管克雷格-费代里吉(Craig Federighi)和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认为,苹果应致力于让Mac Pro成为能够适应VR和高端电影制作的最高级电脑产品。苹果还组建了一个“专业产品工作团队”,为专业用户量身打造Mac Pro和其他苹果产品。

  这款模块化工作站预计将与即将发布的苹果显示器一同发布——后者也是N年没有更新的产品,有传言称,专业级别显示器显示屏将为31.6英寸,分辨率为6K,通采用全新的Mini led面板,具备“卓越的画质”。

  我们还不知道Mac Pro将在2019年什么时候上市,不过6月3日至7日举办的WWDC大会倒是很有可能,这是一场面向专业用户的大会,往年也有推出首款Retina MacBook Pro的经历,给码农们带来一款强大的生产力工具,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 Pro工作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