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新专利 可能跟跳票许久的AirPods有关

2019年02月20日08:1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新闻:苹果3月25日发布会推视频服务 邀请好莱坞明星出席

  新浪数码讯 2月20日上午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苹果公司新获取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涉及一种“感应式充电耳塞”。虽然专利中并没出现AirPods和AirPower的名字,但相关图片却清晰显示了一个类似AirPods的无线充电盒。

  这专利是对现有无线充电技术的进一步改进,此前充电垫要求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与垫内的线圈精确对应,如此才能实现最有效的电力传输。然而,苹果的专利描述了一种方法,可以让AirPods不必精准对应也能充电。

这项专利中的图片这项专利中的图片

  苹果的解决方案是在充电盒力使用一对小型充电线圈,占据充电盒的左下角和右下角,这两个线圈都能从充电板上接收电能,使其不必太拘泥与位置或放置方向也能有效充电。

  这只是苹果公司因类似AirPods的众多专利之一。

  但相关产品其实早就出现了,带有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和无线充电板AirPower是被果粉们广为吐槽的跳票产品,从2017年9月发布至今还没开售。

AirPods和AirPower已成苹果产品跳票之王AirPods和AirPower已成苹果产品跳票之王

  去年曾有消息说,AirPower遇到了技术难题,无线充电发热问题始终没有解决,苹果有不想在较薄的AirPower里塞个风扇散热。但最近有消息说,苹果已经克服了这些问题,其供应商开始量产AirPower了。

  这种说法也得到了多名业内分析师的认可,据说这两个产品最快会在3月25日的发布会后就开售。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d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