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微软1995年做了这个 或许就没iPhone了?

假设微软1995年做了这个 或许就没iPhone了?
2019年02月18日 07:06 新浪识趣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995年微软发布了Windows 95,当时火爆程度一如近些年的苹果iPhone发布会。我们试想下,如果微软在1995年就做了手机,现在的格局会是什么样?

  最近,巴西设计师Henrique Perticarati开了个脑洞,将Windows 95“移植”到一部虚构的手持设备上。虽然在今天看来,图中的设备有些可笑。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设备移植了Windows 95操作系统,提供与PC桌面相同的体验。据设计者称,这部名为WinPhone 95的手机内置12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不支持触摸屏,所以在底部提供了轨迹球用来导航。除了夸张的音量键和耳机、Mic插孔,在侧边的盖子中,还隐藏了VGA和用于连接打印机的并行端口。

  这与其说这是脑洞,不如说是对软件巨人表达惋惜之情。

  假设1995年微软真的做过这类产品,你觉得微软有可能取得持续成功,并改写手机形态和生态成为全平台霸主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