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称自家可折叠手机已做好准备 但现在发布为时过早

LG称自家可折叠手机已做好准备 但现在发布为时过早
2019年02月18日 07: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koreatimes报道,LG在去年上半年推出了G系列智能手机,在下半年推出了V系列手机。不过,LG表示将在今年2月25日至28日举行的MWC同时推出V50 ThinQ 5G和G8 ThinQ智能手机。

  “最新的V系列智能手机将支持5G网络,而G系列智能手机将成为优质的LTE(4G)智能手机产品,“LG总裁兼移动通信(MC)部门和家庭娱乐(HE)部门负责人Kwon Bong-seok在首尔LG科学园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前他一直担任LG电视业务负责人,在2018年11月被任命为(移动通信)MC部门的双重角色,以LG改变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业务。

  虽然LG竞争对手如三星电子和华为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但Kwon表示现在发布它还为时过早。

  “在1月份的消费电子展期间,LG推出了可卷曲电视。这是一项先进技术。我们已经考虑了在推出5G智能手机时同时发布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但我们决定不生产它,”Kwon说。“LG在智能手机业务中的主要问题是重新占据原本的市场地位。考虑到这种情况,LG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还为时尚早。在技术方面,我们将根据消费者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反应,已做好充分准备。“

  换句话说,LG 可以在发布G8 ThinQ和V50 ThinQ的同时发布一款可折叠手机,但考虑到LG近期的状况,LG决定暂时“搁置”。

LG可折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