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vivo NEX 三星将推出弹出式拍照手机

致敬vivo NEX 三星将推出弹出式拍照手机
2019年02月17日 00:01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一直以来的安卓阵营霸主,三星的实力是毋容置疑的强,就世界范围来看,能够研发显示器、手机处理器,以及摄像头的手机厂商真的没有几家。虽然三星综合实力强大,但是在国内市场,三星依旧败给了国产手机厂商,近几年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渐萎缩。

  为了拯救日益萧条的市场,三星曾在2018年推出全球首款四摄像头手机三星Galaxy A9s,以及全球首款三摄像头Infinity-O打孔屏手机三星Galaxy A8s。日前,据可靠消息称,三星将在2019年推出全新的弹出式拍照手机—Galaxy A90

Galaxy A8sGalaxy A8s

  既然是采用弹出式前置相机的设计,那么毫无疑问,这款为中国特供的Galaxy A90致敬的是国产旗舰vivo NEX 。

  看过或者用过vivo NEX的盆友应该都知道,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在没有丝毫开孔能够影响屏幕的显示效果的情况下,会使得手机的正面更为的美观一体,并且其屏占比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也是为什么vivo NEX在发售之处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vivo NEXvivo NEX

  毫无疑问,弹出式前置相机的设计将在2019年得以下放至中端,届时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也会有更多的选择。

  近几年来,各家手机厂商都在探寻着全面屏的解决方案。保守一点的厂商选择打孔屏美人尖,激进一点的厂商选择滑盖屏弹出式摄像头,更为激进的厂商选择折叠柔性屏。

vivo NEXvivo NEX

  总之,关于全面屏手机的最终解决方案至今仍旧无法确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2019年,手机的屏占比将会越来越高,科技的属性也将越来越强烈,大家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

三星弹出式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