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F11 Pro视频:弹出式前置镜头 后置4800万

OPPO发布F11 Pro视频:弹出式前置镜头 后置4800万
2019年02月15日 10:0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OPPO副总裁沈义人回应新浪手机 今年没有R19

  新浪手机讯 2月15日上午消息,国产手机厂商OPPO公布了新机OPPO F11 Pro的宣传视频,从这只视频中我们能看到新机的外观以及颇具特色的弹出式摄像头。

OPPO F11 Pro后置镜头OPPO F11 Pro后置镜头

  OPPO F11 Pro预计于3月在印度发布,目前还不知道该机会不会在国内上市。该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以提上手机正面屏占比。

OPPO F11 Pro弹出式前置镜头OPPO F11 Pro弹出式前置镜头

  宣传视屏也重点展示了这个特点:手机屏幕上方“水滴”摄像头消失,听筒扬声器变成一道细缝,而后前置镜头从手机顶部弹出。此外,该机还将搭载4800万像数后置镜头,预计支持超级夜景功能。

  根据此前爆料,OPPO F11 Pro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具体型号未知,猜测是联发科P90,因为这款处理器支持4800万像素摄像头。存储规格方面,该剧预计有6GB和128GB运存可选。

  弹出式前置镜头最早出现在vivo NEX手机上,增加这样一个机械结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屏幕占比,以实现真正的全面屏,如今OPPO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目前还不知道该机是否会在国内上市,有一种说法是该机就是R19系列。

  更新: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回复@新浪手机 ,他表示该机并非R19,今年没有R19

  (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